易县擂响建设生态文化旅游名城战鼓
河北新闻网
2011-01-20 09:5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以保定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为指导,易县确定了"千年古县、绿色易州、中等城市"发展定位,擂响建设京南中等生态文化旅游名城的战鼓。

    易县提出"城建造区、工业聚集、旅游整合"发展思路,建立易水文化产业聚集区,城南建材产业聚集区,编制好《全县旅游发展规划》和重点景区的《开发规划》,启动狼牙山、易水湖、清西陵三个重点景区的整体开发和晋档升级工程,在推进旧城改造的同时,集中打造南部新城。该县还依托资源的优势,在山区开发上下功夫,将把西部山区打造成易县"农"字增长极。推进狼牙山、清西陵、高村、流井四个山区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建设,充分发挥天泽林板业、兰宝牧业、三益奶牛等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鼓励和支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各类专业协会参与山区综合开发的经营和管理。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