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通胀时代 三亚旅游教你省钱
河北新闻网
2011-01-13 08:29
来源:天涯社区
责任编辑:赵彤
【字号

本站搜索

    物价全面揭竿而起,官方也进入了紧急戒备状态,全民感受到了全通胀时代逼近的气息。除了收入,什么都涨的年代,我们需要设计好自己的理财计划,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吃喝要省、购物要省、交通出行也要省,自然,年底出行旅游也要越省越好。以三亚旅游为例给大家做了一个省钱的旅游计划,希望大家能用最少的银子实现最畅快的岁末旅行。

机票

机票是出行最大的支出之一,在机票上大有节约文章可做。网上有价格对比平台,如去哪儿、飞友,轻点鼠标就能进行价格比对。在网上对各个商的报家做好价格对比,记住最低的价格,用来跟我接下来要说的价格再次对比,最后会得出最便宜的机票。根据我们从事多年三亚旅游的经验,从国内各大城市至三亚的典型的5天4晚往返团队机票是最便宜的,个人散客也可以从公司平台拼入团队之中获取团队价格。团队票1940元/人比网上订的2839元/人便宜近千元,如果2个以上出行,这个差价更是惊人,甚至可以把整个旅游的住宿费用都省出来了。

住宿

 住宿价格也能在网上轻松对比,多数为酒店的格。一般情况,酒店的海景房多在400元以上,贵的几千上万,实在消费不起。三亚有一种当地人叫家庭旅馆的住宿,名字起得象别人家里的,其实是公寓房,多在海边的海景小区当中,价格比酒店要便宜得多,有的家庭旅馆设施和环境甚至要比酒店好,加上交通因素与看海的效果,酒店综合条件根本无法与其抗衡,这也是近几年来家庭旅馆在三亚发展越来越红火的原因。同等质量的住宿条件,选择家庭旅馆可以每晚省200

这里做个小提示:三亚近几年的房价地价估计各位也听说了,已经被上升至国际化,经营一家旅馆的成本不会象从前那样太低。从我们走访的500多家旅馆看,通常卖价低于200元的房间,总有些瑕疵,不然在高成本条件下旅馆主人也不会卖这么便宜。选择200元以下房间的时候需详细了解其实际情况,不要被房间图片所蒙蔽。通常,200元即可住到一间交通方便的海景家庭旅馆客房,需要耐心,需要找个人帮助你。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