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景区门票大幅降价“预热”冬季旅游
河北新闻网
2010-11-03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记者2日从新疆旅游局获悉,受今年夏季旅游市场高景气度的影响,虽然进入了11月,新疆大部分景区并没有关门歇业,而是选择持续经营,并纷纷推出降低门票价格等优惠措施,为即将到来的冬季冰雪旅游“预热”。

    据了解,新疆天山天池景区已实行冬季旅游优惠政策,从2010年11月1日零时起至2011年3月31日24时至,门票价格由每人100元优惠到40元。

    新疆北部知名景区喀纳斯景区表示,为了拉动冬季旅游,景区从11月1日起到明年4月对所有游客免收门票。

    吐鲁番景区表示,从10月21日到明年4月20日前,所有文物景点一律执行9折门票价格,其他非文物景点执行5折门票价格。其中,5折的门票创造了吐鲁番冬季旅游门票价格新低。

    目前,新疆南部正是旅游的黄金期。库车王府、克孜尔嘎哈烽燧等景区也给出优惠价格提升客流;依靠胡杨林景观发展旅游的沙雅县正在酝酿给游客、旅行社更多的优惠政策来提升客流量。

    据悉,景区推出的优惠活动主要是为了延续人气,进而拉动当地的冬季旅游。

    近年来,新疆冬季旅游风生水起,冬季旅游市场逐渐升温。新疆旅游局透露,为了叫响新疆冬季旅游品牌,扩大新疆冬季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唱响旅游“四季歌”,新疆各地已经准备了系列以冰雪风情为主的节庆活动来丰富冰雪节的内容,其中包括新疆冬季旅游产业、设备博览会,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天山天池冰雪风情节、阿勒泰冰雪节、喀纳斯冰雪摄影旅游节、石河子军垦文化冰雪旅游节、塔城民族文化旅游节等。

    今年,新疆的旅游业异常火爆,游客人数有望突破2500万人次。这一数据意味着当地旅游业将超越国际金融危机前的水平。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