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枫游关注度指数报告:北京香山最受关注
河北新闻网
2010-10-27 11:32
来源:同城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国内知名旅游网站同程网发布了赏枫游网络关注指数报告,提供了从9月1日至10月20日之间与赏枫游相关信息的网络关注指数。同时,报告还依据网络关注指数给出了全国17大最受关注的赏枫目的地,其中,北京香山位居榜首。

一、9月以来,枫叶网络关注指数一路高歌

    同程网发布的枫叶网络关注指数,是以9月1日至9月10日的网络关注指数为基期,指数取值为100,再使用比较期的网络用户关注度值除基期的值,与100相乘得到比较期的关注指数。图1所示,进入9月份,枫叶的受关注指数一直呈上升趋势,这种趋势是与枫叶变色的时节相关的,而且枫叶用户关注度同比增长18.40%,环比增长8.75%。这从侧面反映了赏枫游作为秋季旅游的主题依然深受大众的欢迎和喜爱。

二、10月中下旬赏枫景区网络关注指数,北京香山高居榜首

三、各地著名的红枫文化节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