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轰轰烈烈”的枫叶国家——佛蒙特
河北新闻网
2010-10-17 1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四季分明的佛蒙特州临近加拿大,秋天赏枫最美

    佛蒙特州是位居美国的东北方,与加拿大接壤,是美洲东海岸地区的滑雪圣地。这裡四季分明,春季多雨,夏季凉爽冬季酷寒,秋季則特別美麗,当季节一到,枫叶在阳光的照耀下,山丘上遍是红色、橙色和金色交织而成的景色,金灿灿地美丽极了!

    节庆时,居民打扮成各色枫叶的造型,在路旁迎接游客。

    这些不同颜色的枫叶並不是因为树种不同的原因,而是土壤和气候的差異所导致的。充满着诗意的枫,不但为这里带来观光的人潮,所出产的枫糖更是重要的“液体黄金”。

    地理位置:

    美国东北部,毗邻纽约、马萨诸塞、新罕布什尔和魁北克,面积24887平方公里。佛蒙特州是新英格兰地区唯一没有海岸线的州,但是群山环绕,阳光充足。

    佛蒙特是个最适合户外旅游的州,全州有51个州立公园和62个露营场地,可供人们骑马游乐、登山玩水、野餐烧烤、垂钓滑雪等户外活动。此外,还有十多条专门为自行车运动而设的路线。佛蒙特也是许多著名的遗产公园所在地,这里有早期新英格兰建筑(New England Buildings)、绿山国家森林(Green Mountain National Forest)、滑雪地雪山(Mount Snow)、杰伊峰(Jay Peak)、偷运者小路(Smuggler's Notch)和枫林(Sugarbush)等。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