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调查:十大最受欢迎出境旅游目的地
河北新闻网
2010-10-12 10:57
来源:搜狐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10月7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某旅行网联合发布了2010年“十一”黄金周旅游人气城市排行榜,同时公布了十大最受欢迎出境旅游目的地。据了解,业内专家全面分析研究了今年“十一”黄金周出行特点,根据主要城市和旅游目的地的酒店、机票预订数据,以及自由行、团队游等出行情况,并结合网页浏览和搜索统计,得出旅游市场盘点和人气城市排行榜。调查显示,十大最受欢迎出境旅游目的地依次为:香港、首尔、新加坡、东京、曼谷、普吉岛、济州岛、巴厘岛、马来西亚、柬埔寨。

香港

    香港是亚洲繁华的大都市,地区及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条件优越的天然深水港。香港是亚洲重要的金融、服务和航运中心,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以及完善的法治闻名于世。历史的变迁,让香港从一个当年人口只有五千人的小渔村,演变成今天有“东方之珠”美誉的国际大都会。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