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言新疆旅游 四条建议慰后游者
河北新闻网
2010-10-08 09:24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新礓旅游局局长:

    您好我是中国首趟敬老号絲绸之路西北行湖北旅游团团圆。在此特向您反应-下几奌此行的感叹。一路大家情绪特高,虽没看见大漠孤烟直但看见了长河落日圆。同时深感新彊缺水的艰难而惋惜。

    一,吐蕃接待的能力,特别是餐馆。菜差不谈我们不是来吃饭的,态度之差不能不让人遗憾。

    二,葡萄沟是吐蕃的名片,我们来吐蕃,也是为了看葡萄沟。而当地导游把我们带到人造葡萄沟,让我这个四十多年前在吐蕃当兵,想旧地重游者无可适从,要看这样的葡萄沟,我现在的家附近就有。我们车上小的60岁,大的85岁,兴致勃勃来吐蕃看葡萄沟,结果是假的,来回7000公里路,可怜我们这些老人们,被别人玩弄。

    三,我们的旅游路线景点规定是吐蕃有火焰山,葡萄沟,坎儿井,十里盐湖和达坂城风力发电站,不在吐蕃过夜直接到乌市,但不知道是哪个旅行团的原因,硬留我们在吐蕃住了一夜,而我们所规定的路线景点火焰山和十里盐湖不见踪影,有几个小团去了火焰山和盐湖是地方导游加钱以后,才去的,其他人大呼遗憾。

    四,说是在吐蕃品尝葡萄,了解民俗,葡萄没吃成,反而惹一肚子气。地接导游把我们带到她指定的一家就是买葡萄,而且绝没有乌市的葡萄便宜和地道!

    以上四条,望能改进,让一个美好的地方能露出她真正的美丽,以慰后游者。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