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都市观光巴士”国庆亮相 30元串起海派景点
河北新闻网
2010-09-30 15:11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今年“十一”期间,上海都市旅游又将出现新亮点。上海春秋国旅将于国庆节当日正式开通2条“上海都市观光巴士”线路。采用30元一张的“一日票”,游客可在当日运行时间内无限次乘坐。此次推出的观光巴士,不仅为散客提供服务,也将接待团客。

    据了解,首批投放的10辆都市观光巴士中,用于1号线路运营的为8辆豪华双层敞开式车型。上层敞开式车厢,有50个座位,下层封闭式空调车厢,有20个座位。负责2号线路运行的2辆车辆为豪华单层空调车型,每车45个座位。观光巴士沿途停靠15个站点,串联起人民广场、南京路、外滩、城隍庙、淮海路、新天地、金茂大厦、东方网明珠等著名景观。1线主要在浦西运营,在城市规划馆站与2线巴士实现“零换乘”。

    都市观光巴士车票为“一日票”磁卡形式,票价30元,并包含免费赠送的上海古城墙景点门票,游客首次刷卡后,24小时内有效,可在运营时间内在各个站点随意上下车游览。每张车票可免费携带一名1.4米以下儿童。车内提供中、英、日、法、西、德、俄、韩8种语言的景观介绍。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