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承认警察训练不够致9名香港游客死亡
河北新闻网
2010-08-25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菲律宾警方承认自己在处理歹徒劫持人质事件中存在失误。星期一发生在马尼拉的劫持人质事件导致9名香港旅游者死亡,引起香港公众对菲律宾当局和警方的强烈愤怒。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菲律宾警方承认自己在处理歹徒劫持人质事件中存在失误。

    菲律宾国家警察机构表示,参与营救行动的警察团队训练不够,团队领导无能,营救行动计划不周。

    警方还表示,营救人质的谈判和应对媒体的工作都做得非常差。此前,菲律宾警方曾为自己行动辩护。

    星期一发生在马尼拉的劫持人质事件导致9名香港旅游者死亡,引起香港公众对菲律宾当局和警方的强烈愤怒。

    菲律宾政府已经下令对这起事件展开认真调查,并且将派遣一个高级代表团访问香港,作出解释。

    菲律宾总统阿基诺同时宣布,菲律宾把8月25日定为全国哀悼日,悼念在星期一的劫持人质事件中遇难的8名香港游客。

    在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前往湾仔的一个吊唁地点向8名遇难者献了鲜花。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