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投资30亿打造温泉度假区
河北新闻网
2010-07-21 21:1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石家庄日报7月16日讯(记者  雷 婷  通讯员  贾景海  张军霞) 7月15日,晋州市鲁家庄温泉社区开工仪式在营里镇鲁家庄村举行,该项目是晋州市温泉度假区的首个超亿元开工项目,分两期进行。标志着晋州市温泉度假区开发建设全面拉开序幕。

 晋州市温泉度假区位于营里镇,占地面积3000亩,规划总投资30亿元,主要分为农业观光、休闲度假、旅游为主,规划分温泉农业区、温泉体验区、温泉公园区等六大功能区。此前,营里镇鲁家庄温泉经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研究所检测,并通过水利专家评审:井口水温达80℃,且富含矿物质,其中偏硅酸、偏硼酸、氟、钡、锂等均已达到矿泉水浓度,属于复合型优质医疗矿泉水,具有极高的医疗保健作用。地下热水净储量16.4亿立方米,可连续开采利用134年,具有巨大的开发利用空间。

 目前晋州市已完成了温泉度假区的整体规划、园区环评等一系列前期工作,同时投资数百万元完成了园区绿化硬化工作,签订了投资2.9亿元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极力打造“蓝色温泉,北方江南,生态营里,世外梨园”的低碳环保、生态和谐、功能齐全、服务完善的精品温泉社区。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