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俗文化节暨南戴河荷花艺术节将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10-07-17 16:46
来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据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刘光昱 栾云鹏报道)记者从秦市新闻办公室获悉,“第三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暨第七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将于7月20至25日在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举行,活动以“弘扬民族民俗文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为主题,通过大型文艺演出、非遗系列展演、地方美食联展、传统手艺展示、民俗摄影展览、文化旅游论坛等七个主题活动,演绎燕赵民俗风情,博览河北民俗百工,为港城市民及游客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河北省文化厅副厅长彭卫国介绍,此次民俗文化节活动是河北近年来规模最大、活动最丰富的一届,并注入了参加上海世博会丰富多彩的特色节目。活动将依托全省丰富的民俗文化资源和港城独特的自然旅游景观,以民俗文化的保护、发展与当地旅游业发展相互促进的一次积极尝试。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