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东门吃马桶冰淇淋马桶火锅(组图)
河北新闻网
2010-07-12 11:32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马桶火锅是非主流帮教主

  “便所”是做冰点起家,经典的例如马桶一号招牌便秘黑乾屎、马桶二号内痔出血便、马桶三号呼噜拉稀便至马桶五号。刚一看名字管你是饱是饿先让你瞪大眼睛。如果是你先忍受不了名字掩面离去那是因为你不够细心。因为细细看人家在后面还标明小字,逐一列出巧克力、草莓、奇异果等主料。

  深圳店长说马桶系列火锅是最受欢迎的。看了菜谱于是大家心照不宣,听人家火锅的名字叫得多正常,泰式酸辣锅、日式昆布锅、韩风泡菜锅、玫瑰牛奶锅、椰香咖喱锅,名字一个赛一个的精致漂亮。而火锅的菜品卖相也讨好卖乖,等这份椰香咖喱锅上桌时,吃它简直都成为一件很残忍的事情。除了有搭配三种主菜外,牛肉、猪肉及海鲜也可以据己爱好挑选。看着红红萝卜、绿绿青菜一副小家碧玉温婉可人的样子,连盛装它的马桶容器看起来都小巧可爱。经历过这家“便所”的马桶系列五号冰淇淋、造型趣味的拉面,这类名字可爱的火锅大可作为修炼“便所”厨艺的入门款。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