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户外品牌Succpard强势登陆中国
河北新闻网
2010-07-07 17:4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瞄准新兴市场,挪威户外品牌Succpard借世博强势登陆中国

  7月3日,在2010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馆中,来自挪威的户外品牌Succpard宣告,正式登陆中国。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蒋衡杰、江苏省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郁冰等参加了发布会。据介绍,Succpard首先将以华东为中心进行布局,目的是将这一北欧品牌更快更好地为中国户外运动者提供服务。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Succpard户外服拥有着欧洲时尚的设计风格,其款型、面料等都极具世界级水准。“即使在下暴雨的天气,只要穿上一件高档Succpard户外服,一切OK。因为Succpard来自天气多变的挪威,一边是山林、雪山,一边是海洋。经过多年的探索,Succpard更增加了失踪方便搜寻的功能”, Succpard品牌中国区执行董事王云介绍服装功能时非常自豪。


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中心馆中,来自挪威的户外品牌Succpard宣告正式登陆中国

  据了解到,虽然中国户外运动产业起步较晚,规模较小,但其发展速度是不容小觑的。根据中纺协户外用品分会(COCA)统计,2000年至2008年,中国户外用品产业零售额年平均增长率达到了48.9%,出货额年平均增长率达到了49.3%。专业户外用品零售店达到了近2000家,百货商场零售点达到了1600余个,专业户外运动俱乐部超过400余个。而国际金融危机的爆发,对中国户外产业来说不但不是“寒冬”,反而应该说是一个“暖春”,户外产业得到了更快的发展。Succpard品牌登陆中国,看中的也正是这一良好的、可以预见的发展空间。

  “户外服装功能主要表现为防泼水、防紫外线、防风等,而Succpard不但有以上功能还能在雨季达到防雨功能,一改雨衣不能平时穿作的缺点;在冬季则要既保暖还要透气、透湿。在天气突变时人们可以穿着它出门,旅游休闲时也可轻装出行”,Succpard品牌中国区执行董事王云介绍说。Succpard希望将先进的设计、环保、自然理念带给中国,适逢中国世博会盛况,Succpard此次选择上海世博会的挪威馆举行登陆中国的揭幕仪式,除了将健康生态等概念植入到常态的生活中去外,也将为更多的的中国人提供户外休闲的高端的生活方式。


Succpard品牌是来自挪威首都奥斯陆的知名户外服饰品牌

  现场一位来自北欧的商务人士告诉记者,Succpard在挪威,拥有很多的忠实用户,引入中国市场,其前景和市场一定会得到空前的发展。据悉,Succpard品牌是来自挪威首都奥斯陆的知名户外服饰品牌,深受北欧中产阶级认识喜爱。其在北欧最热销的产品有夏季的速干排汗系列,冬季的防雨雪、防辐射系列。其他产品还有经久耐用的背包,滑雪、登山的鞋及具有防御功能的服饰。现在,Succpard已成为超轻薄便携、免烫、防紫外线及防辐射,高强度耐磨擦的高级户外服饰品牌。进入中国,Succpard将以“Change Now”为诉求点,致力于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户外人士提供专业的服饰搭配,为广大旅行者提供悉心周到服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