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对全国高考学生实行暑期免票
河北新闻网
2010-07-07 17:0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吴潇
【字号

本站搜索

 

张家界市的14个主要景区点和载人工具(索道、电梯、小火车)78日至831日对今年参加国内高考的学生实行免票政策。

据张家界市2010年暑期对高考学生免票新闻发布会透露,参加2010年全国统一高考的学生持准考证(上附照片)和身份证即可免票进入张家界市的主要景区景点游览并免费乘坐景区内交通运载工具。

实行免票的景区景点及景区内交通运载工具有:武陵源核心景区(不含65元的环保客运车费)、黄石寨索道、天子山索道、百龙天梯、十里画廊观光电车、天门山景区、龙王洞景区、宝峰湖景区、茅岩河景区、九天洞景区、土家风情园、大庸府城、张家界·大峡谷、张家界老院子。

张家界是中国首批世界自然遗产、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世界地质公园所在地,景色绝美,生态优良。今年参与高考学生免票的14家景区点和载人工具,包含了张家界最核心最精华的景区景点。

 作者:李丹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