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旅游>>魅力景区
秦皇岛集发农业观光园
http://www.hebnews.cn 2010-06-28 11:12 百度百科

 

 

    秦皇岛市北戴河集发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享有“夏都”美誉的旅游避暑胜地北戴河境内。北依燕山,南临渤海,距北京230公里,距天津200公里,距北戴河火车站3公里,距秦皇岛港口15公里,距山海关飞机场30公里。北戴河地区四季分明,春季细雨微风、夏季清新凉爽、秋季天高气爽、冬季风雪如画。

 

 

    集发公司占地面积3600亩,拥有总资产8000多万元,年实现销售额1亿多元,利税1200多万元,现有员工5000余名,是集农业、建筑业、旅游观光、餐饮服务等多种行业并举的产业化集团公司。

 
 

    集发公司依靠高新技术,发展现代农业突出当地特色,建成全国首家生态农业旅游观光AAAA级景区。自2000年6月以来,集发观光园共接待中央、省、部级领导260多位,接待中外游客500多万人次。先后通过了ISO9001和ISO14001国际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双认证,荣获全国先进乡镇企业、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等160余项荣誉称号,被全国科协、水利部等13个部门确定为科技示范、科技引智、科普教育基地。

 
 

    集发公司致富不忘回报社会、回报党恩,累计向社会捐款560多万元。集发公司热情欢迎中、外游客观光旅游、参观指导、洽淡业务、投资兴业、合作经营,共创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吴潇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