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旅游>>行业新闻
5月赴北海道旅游人数激增
2010-06-27 19:24  来源:环球网 选择字号:   

    报道,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消息,6月25日,日本政府观光局发布了今年5月入境外国人人数以及出境日本人人数调查结果,两者均呈现出了明显的上升趋势。增幅最大的,首当其冲当属中国游客,首次超过10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86.4%。而5月间,所有访日外国游客人数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8.6%,达到72万200人。

    2009年,由于受到日元升值、世界经济低迷、新型流感等的影响,前往日本的外国游客大幅减少。而由于今年2~3月期间日本展开了强大的“樱花攻势”,5月适值北海道樱花盛开,北海道登时掀起了一股“樱花热”。

    而7月日本政府会正式放宽中国人赴日个人游的签证标准,毫无疑问,赴日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也将迎来又一个高峰。此外,韩国游客与去年同期相比的增长量也达到了71.0%。

    另一方面,由于正逢黄金周,上海世博会也已正式开幕,日本方面的出国人数也在近三个月里不断增长,5月份的出国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增加了24.0%,达到128万5000人。

责任编辑: 吴潇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