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旅游>>行业新闻
国际旅游岛建设培训开班
2010-06-27 19:10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选择字号:   

    今天上午,海南省首期《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专题培训班与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正式开班,来自我省澄迈、陵水、白沙等市县党政机关中层干部60多人集体“充电”,学习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有关文件和政策,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国际旅游岛建设。

    此次专题培训研修班由中改院主办,省发改委培训中心承办,其课程围绕建设国际旅游岛主题进行模块化设计,邀请专家对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与低碳经济、房地产、国际购物中心建设、现代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议题展开解读。

    据悉,此次研修班结束后,主办单位还将围绕刚刚颁布的《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规划纲要》精神,结合我省“十二五”规划的编制,定期举办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专题培训,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吴潇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