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旅游>>行业新闻
湖州旅游产品聚焦旅博会
2010-06-27 18:42  来源:湖州在线—湖州日报 选择字号:   

 

2010中国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日前在义乌开幕,副市长李建平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湖州展区亮相的旅游产品多是转型升级产品。如拥有国家发明

专利的垃圾桶,独具特色的漂流竹筏,低碳环保的游览观光车,集低碳、环保、信息化功能于一身的旅游高端房车,多次在国内国际获奖的紫砂壶,集按摩、音乐功能于一体、国内唯一拥有专利权的按摩椅,背起来是包放下是座椅的旅游便携式椅子,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艾迪特琉璃等,湖州展区也因此成了聚焦客商眼球的地方。

湖州展区采取动静结合的形式,让静态的商品“动”起来,不仅展示了旅游商品,又吸引了更多的人气。长兴大唐贡茶院茶艺师身着宫廷服饰进行茶道表演、南浔善琏松柏湖笔厂现场刻字售笔等,吸引了众多与会客商驻足观看。

本届旅博会上,湖州展区优秀讲解员现场介绍湖州旅游、旅游商品企业及参展商品情况,根据义乌市老板多、投资商多的特点,利用旅游商品展示的机会,把湖州的旅游招商项目一并向外推出。

 
责任编辑: 吴潇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