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旅游>>行业新闻
加拿大望为中国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
2010-06-27 18:35  来源:新华网 选择字号:   

 

    中国与加拿大24日正式签署了《中加旅游目的地谅解备忘录》,中国游客将可组团到加拿大旅游。加拿大旅游界人士近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希望为中国游客提供高质量服务,使加拿大避免成为廉价旅游目的地。

    加拿大旅游业协会负责公共事务的副总裁克里斯·琼斯说:“我们希望确保由声誉良好的旅行社组织高品质的旅游团,这些旅行社需要购买必要的保险,保证中国游客受到安全、优质和礼貌的接待,避免出现中国游客旅行质量低、购物压力大的现象。”

    琼斯预测,今后一两年赴加中国游客可能增长40%,达到23.4万人次。他说,即便在经济衰退时期,中国的旅游市场依然保持增长。现在中国经济稳健发展,加拿大正在走出衰退,成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后,加拿大将可从中获益。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旅游协会委员会首席执行官斯蒂芬·里甘也表示,加拿大被指定为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对加旅游界来说是一个机遇,“应该非常谨慎地加以对待”。

    里甘说:“我们希望成为高质量的旅游服务供应商,让中国游客欣赏到真正有代表性的加拿大旅游景点,也希望他们能为在加拿大的经历多支付一些费用。”

    里甘说,加拿大不大可能成为廉价的中国公民旅游目的地。由于中国与加拿大相距遥远,抵达距离中国最近的温哥华国际机场至少要飞行10个小时,因此相当一部分团费将用于购买机票。

    为保障中国游客享受安全、优质的服务,加拿大旅游业协会设立了专门办公室,对那些申请接待中国入境游客的加拿大旅行社进行资格认证。获得授权的旅游承办商除需交纳年费外,还必须遵守一系列严格的条件,例如购买规定的保险、不得收取商场的购物回扣等。

    目前,加拿大旅游业协会已公布13家有资格接待中国游客的旅行社。

 

责任编辑: 吴潇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