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旅游>>行业新闻
腾龙洞接受4A级景区复核
2010-06-27 18:29  来源:利川新闻网 选择字号:   

 


牟黎黎

    6月26日,省旅游局专家组李兆金一行,在利川市副市长刘斌的陪同下,对腾龙洞旅游景区进行了4A级复核。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等方式,按照4A级景区质量规范,对腾龙洞景区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质量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腾龙洞景区于2008年5月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全州4所4A级景区之一。此次复核重点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医疗室等公共服务设施,标识标牌等引导系统,导游等解说系统,安全与卫生维护,网站建设与电子商务,投诉、培训、游客意见征询等制度实施,管理水平与服务质量改进,近年来景区资金投入,新建项目等方面情况。旨在通过复核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配合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

    在景区进一步提升方面,检查组表示,随着两路的开通,腾龙洞景区的名声已经在外,游客已不是难题,景区目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完善好配套设施,进一步按照4A级景区划分与评定细则做好做细;按照人性化服务、个性化服务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进一步增添文化内涵,增加游客参与性、体验性的项目。

市旅游局及景区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复核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促进腾龙洞景区提档升级。

责任编辑: 吴潇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