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旅游>>景区分类
河南白鹿温泉
http://www.hebnews.cn 2010-06-27 20:57 河北新闻网

白鹿温泉加勒比海滩

        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景区为国家AAAA景区,四星酒店。整体占地600余亩,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位于平山县温塘镇,是华北首家集温泉沐浴、水上主题公园、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景区。

   

  白鹿温泉加勒比海滩是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景区二期扩建服务升级项目,拥有国际顶级水上休闲游乐项目,是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华北首家现代化大型水上主题公园。拥有10000平米海滩、疯狂海啸、超级大喇叭滑道、露天民族风情表演、3000平米天然沙滩、山体组合滑道、互动水屋、漂流河、成人竞技水上拓展等多种刺激而安全的水上游乐项目;同时配有特色美食广场、风味小吃、烧烤吧等设施,提供各种菜肴和别具地方特色的田园风格小吃;中式风格水吧休闲区提供各式饮品和时令果蔬。

 

 

责任编辑: 吴潇
相关新闻: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